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与西伦敦大学合作办学

时间:2013年09月18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是新加坡私校教育理事会正式批准注册的高等音乐学府。

  学院秉持提供卓越音乐与艺术教育的优良传统创建。学院提供充实和全面的课程,优越的基础设施,先进的教学法,以及一所卓越音乐与艺术学院应有的优良学习环境。学院的主要宗旨是,培育高中和大专程度的音乐人才。虽然学院的历史尚浅,但它决心发展成为一所东南亚领袖群伦的音乐学院。

  新加坡留学网表示,莱佛士音乐学院是西伦敦大学在新加坡合作院校。

  西伦敦大学(前身泰晤士河谷大学)成立于186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现代化大学,从事职业技术教育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1992年升为大学。1990到1991年间,大学与伊林高等教育学院、泰晤士谷学院、夏洛特皇后保健医疗学院以及伦敦音乐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多样化的课程,主要是为学生就业提供教育培训。2004年与 Reading艺术和设计学院合并,2011年5月12日泰晤士河谷大学正式更名为西伦敦大学。成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西伦敦大学位于伦敦西部,是一所一流的高等学府。该大学的在校学生总数达27,000人,其中全日制学生共有11,000多人。在校生中还包括来自欧洲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外国留学生,该大学正与世界各地的学校广泛建立合作关系,以使更多的外国学生能够有机会到西伦敦大学来留学。

  学校的宗旨是为学生提供大学教育,发挥学生的潜能,拓展学生的技能,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许多课程都与职业有关,为学生从事特定的职业提供切入口。

  西伦敦大学(原泰晤士河谷大学)在就业方面做得很好,按照学生毕业后的薪水排名,大学位居前50名。.这表明西伦敦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新的职业教育,提供的就业机会。在时代杂志优秀大学指南中西伦敦大学排名前100名;在卫报2005年度大学排名中位居第79名。

  了解更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最新相关资讯,请点击:http://www.edusg.com.cn或拨打咨询热线:4008-066-065专业新加坡留学顾问为您一对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