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伴奏乐师薪酬高 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基础课程优秀

时间:2014年05月02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据教外留学新加坡留学网调查,在新加坡,从事伴奏乐师可获得丰厚的工资,伴奏乐师一小时的工作可以带来500人民币的收入,有时候还要更多一些。伴奏乐师的高薪酬深深吸引了广大留学生的目光,致使很多学生选择音乐专业,教外留学资深留学顾问丁老师为大家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基础学位课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下面,丁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基础学位课程:

  索取资料 学历证书:新加坡本科留学

  证书颁发: 英国西伦敦大学的伦敦音乐学院

  学习时间: 全日制24个月课时

  开课时间:3月,5月,8月

  注 册 费: 160.5 新币(≈人民币767.86元) (不含税)

  学习费用: 23100 新币(≈人民币110515.02元) (不含税)

  丁老师表示,学好音乐,选择学校和专业是关键,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基础学位课程与英国西伦敦大学的伦敦音乐学院合作开办,使课程更具优势。莱佛士音乐学院也是获得EduTrust认证的优秀学校,学生可放心选择。

  更多信息请联系教外留学资深留学顾问丁老师,手机:13339142027,QQ:115115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