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管理本科课程具体开设了哪些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管理本科课程结构包含广泛的教学课程,有助于加强学生将来在这一领域及相关行业的就业能力。培养学生在不同情况下合作与管理人员的技能。学生将学习现场音乐行业的法律和监管要求,并探索与著作权有关的所有可能的收入来源。制定并执行一系列学校内外的活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留学网显示,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管理本科课程具体设置了以下这些:

  1.专业商业与金融技能

  该课程宗旨在于提高学生的批判性,评价性,自我意识、自信以及熟练地使用信息和资源的技能。这些都是高等教育有效研究和学习所需的基本技能。本课程还有助于学生理解新信息的能力,并提高质疑、数据收集、推理、得出有效结论和发现不合理的论点方面的技巧。

  2.科技技术入门

  该课程将向学生介绍了一系列现场活动和录音技术的操作背后的基本原则。包括基本的音频和照明系统,到大型活动的组织。本课程也将探讨在这些领域的工作人员的角色和职责。同时包括重要的音响与配电的基本科学原则。

  3.人事管理与谈判技巧

  该课程将探索有效的人事管理中的心理关系。这也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谈判技巧和信心。并将有机会通过角色扮演来测试这些技能。

  4.音乐与媒体法介绍

  该课程将探讨音乐和文化产业中日益重要的法律和知识版权作用并将借鉴现实生活中的案例研究,以探索在音乐商业的法律判例。

  5.音乐录像制作

  该课程作为实践的基础,宗旨在为学生提供用于电影和已有行业规范的关键词汇的应用知识。它涵盖了在录像制作必须的基本概念和基础学科;前期制作规划技术;团队建设;数码相机的操作;灯光;音响和简单的非线性编辑技术。

  6.音乐管理须知

  该课程宗旨在培养对音乐制作及营销机制的理解,帮助学生明确其在行业内的就业机会。学生将鉴别和了解管理者在当今的全球音乐和娱乐行业发展中的作用。学生将获得用于管理和发展所有流派艺术家的关键技能和基础知识。学生也将了解在行业内的关键人物并支持发展自身的专业生涯的组织。

  7.艺术家公关与宣传

  该课程将探讨当代音乐和更广泛的娱乐行业的公共关系和宣传活动,提供行业标准宣传的基础知识,包括与其他校内表演者。

  8.经纪公司与宣传

  该课程介绍了经纪公司推广人工作方式和当前更广泛音乐业务中心的现场音乐运作,并将包括音乐活动,巡回演唱会和音乐节案例研究。

  9.音乐版权收购

  学生将调查作曲家,艺人,音乐家和制作人的各种收入来源。该课程重点介绍著作权管理工作,收入征收及权利人收入分配。向学生介绍负责版权税分配的主要征收机构,以及行业内主要的支持协会。

  10.企业与商业发展

  该课程定义并帮助学生掌握职业规划和/或成为成功的中小型企业(SME)企业家必备的个人和专业技能。帮助学生反思自身能力,并协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管理组合”准备。鼓励学生理解对创立和经营成功事业所必须的创业技能。在起草可实行的创业计划方面学生将分成小组准备计划书。

  11.创意推广与营销传播

  除了海报和新闻等线上媒体,广告从业人员也需提供线下或推广活动以及全线或者整合式营销传播。本课程将考虑这些营销传播方法的概念,从理论和实践角度检验提供的各种选项。每个媒介将被视为一种传播和推广工具以实现营销传播的目标。学生将通过客户简报探索各种传播问题,制定推广计划并执行活动。

  12.巡演后勤与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