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

时间:2015年11月16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简称SRMC)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综合类高等专业音乐学府,那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呢。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顾问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英文全名是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学院以秉持着提供卓越音乐与艺术教育的优良传统创建,是目前新加坡一所综合类的高等音乐学府。作为新加坡的综合类音乐学院,学院以其新锐的教育模式在新加坡音乐教育领域中独树一帜。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四大专业:

  1.声乐专业

  课程设置:如中外音乐史,表演心理学,音乐欣赏,形体训练,合唱排练等;

  2.民族器乐专业

  课程设置:中国民族音乐发展史,作曲常识,文艺学概论,合奏及排练等;

  3.钢琴专业

  课程设置:中外音乐史,中国现代音乐发展概论,钢琴即兴伴奏,钢琴教学法,音乐欣赏等;

  4.西洋管弦专业

  课程设置:包括中外音乐通史,管弦乐及西洋乐概论,协奏,配器法等。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的介绍,如果你想去新加坡进修音乐,那么莱佛士音乐学院是的选择。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

  猜您可能还喜欢这些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的文章: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有哪些要求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有哪些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