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

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是什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高等音乐学府,致力于追求卓越的音乐教育和扩大学生的音乐视野。接下来,新加坡留学为你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提供新加坡国内最全面的音乐训练以及高等学历。SRMC以其在古典音乐、中国音乐以及流行音乐和音乐学上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充满活力且不断激励的艺术学习环境。我们令人兴奋的课程向学生讲述的不只是传统和历史,更是帮助学生应对未来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学院的成功之处在于其跨学科的本质,这是由一大批今天跨越几乎整个音乐世界的学者、表演家团队成就的。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就业方向

  艺术管理专业:

  艺术管理人员、艺术行政人员、艺术行销人员、行政管理、教师、艺术活动策划/管理、管理专员等。

  音乐专业:

  音乐学校行政人员、演出代理人、作曲家、指挥家、音乐会、编曲家、音乐总监、演奏家、演出协调员、音乐指导、教师、音乐评论家、音响工程师等。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

  根据数据统计,留新工作的学生本科毕业学生起薪大约为2500新币(约合12500人民币/月),高级大专毕业生的起薪约合1800新币(约合9000人民币/月)。而根据每个人的条件不同和努力程度,升值机会和薪水标准也是有所不同的。

  新加坡留学推行的精英制度,让的人才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会遭遇任何阻碍,他们能迅速崭露头角,施展最大潜能。与此同时,新加坡也为各方人才提供了前往亚洲不同地区积累经验、了解风俗和发掘商机的跳板。国际顶尖的表演艺术家及艺术团,把新加坡列为亚太巡回演出的必经之地,各国表演艺术家、演出制作人及艺术经纪人在此尽情交流。新加坡一年一度的新加坡艺术节以及国际爵士音乐节,都需要庞大的制作资源,也产生了许多新的、充满挑战的就业机会。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清楚或是想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扩展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留学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如何申请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哪个专业好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