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必备条件

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由于新加坡舞蹈业培养了大量合格舞蹈从业人员,因此在国际舞蹈专业教育上备受认可。国内学生想要申请去新加坡留学舞蹈专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以培养音乐演奏家、音乐传媒、音乐制作及音乐管理、舞蹈专业方向等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的新加坡本地的音乐艺术高等音乐学府——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下面小编在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舞蹈专业之前,先来分析一下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的必备条件。

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必备条件

  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必备条件

  一、新加坡公立大学舞蹈专业

  1、舞蹈本科专业必备条件:高中毕业证书和高考成绩;英语要求雅思达到6.0以上。

  2、舞蹈硕士专业必备条件:211类学校本科专业证书和在校成绩;英语要求雅思达到6.5以上。

  二、新加坡私立大学舞蹈专业

  1、舞蹈本科专业必备条件:具有高二学历即可申请,需要提供在校证明。雅思要求5.5-6.0,但是不作为强制规定。

  2、舞蹈硕士专业必备条件:国内本科专业毕业证书,提供在校成绩,雅思6.5左右即可。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舞蹈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舞蹈专业课程旨在培训充满表情和想像力的舞蹈员,能信心十足地踏入新加坡和本区域的表演艺术界。他们必须达到各家本地舞蹈公司、舞蹈节目和音乐舞台剧公司舞蹈方面的需求。同时他们必须能在公司和商务表演场合以及在电视娱乐场和文化庆典上呈现舞蹈。

  颁发证书: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 学费总计:约66000新币

  注:本科课程3年,年学费是22000新币,第二年学费是22000新币、第三年学费是22000新币。

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必备条件

  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就业发展趋势

  编导系的主要就业行业是各舞蹈艺术团、电视台等,需求非常大。在这个文化高度发展的社会,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文艺演出和艺术设计取得了很大发展,这就要求有大量的编导去完成这些工作。其次,国内文化市场的不景气,也需要有好的编导去输入新鲜的血液,舞蹈艺术团需要的编导必须有创新的思维、能创作出吸引观众的作品,而电视台则需要既有编导能力,又能懂得电视的人才,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在学习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学习有其他与之相关的知识。未来的竞争是激烈的,职业发展的要求使我们必须认识到自身的素质要不断再提高,使我们能成为一个“全才”。

  就业方向:表演团体、学校、科研单位、演艺机构等从事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等舞蹈、舞剧编导以及教学与研究工作等。

  关于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必备条件的信息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您还有其他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教外的顾问老师。

  与留学新加坡舞蹈专业必备条件的相关阅读:

  新加坡留学: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介绍

  新加坡留学:莱佛士音乐学院各类专业申请条件汇总

  新加坡留学:莱佛士音乐学院声乐类专业课程介绍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