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计划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是一个独有特色的国际化发达国家,繁荣的现代化经济植根于新加坡东西方融合的文化里。在新加坡留学,国内学生不仅能拥有好的就业机会,在享受现代生活的事后,也能感受国际时尚音乐氛围。新加坡长期推行自由经济体系,新加坡大学音乐专业广纳人才,新加坡音乐专业在招收国际学生的要求上也逐渐放宽。接下来教外留学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专业,看看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计划到底是什么。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计划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院校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成立于2001年,2005年开始招收全日制学生,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综合类高等专业音乐学府。学院现开设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

  专业:音乐表演本科、音乐表演&录音本科、音乐管理本科、艺术设计类 - 音乐硕士研究课程

  合作院校: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申请计划

  雅思:新学生必须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参加一个登记分级测试以决定他们的英语水平。您只有参加完此测试后才可以学习雅思备考课程。

  1、年满15岁以上,学生须以剑桥“O”水准三科及格,或“N”水准四科及格,或其他国际中学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2、国际学生,要求雅思分数至少5.5。面试/试演本课程的所有申请者都必须经过面试和试演。一般情况下,申请学生只要年满17岁,具备中学或高中学历者均欢迎申请入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在音乐专业招生中,比较看重学生的个人天分和对音乐专业的兴趣热爱程度。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就业方向

  1、艺术管理专业:艺术管理人员、艺术行政人员、艺术行销人员、行政管理、教师、艺术活动策划 / 管理、管理专员等。

  2、音乐专业:音乐学校行政人员、演出代理人、作曲家、指挥家、音乐会、编曲家、音乐总监、演奏家、演出协调员、音乐指导、教师、音乐评论家、音响工程师等。

  以上通过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专业申请计划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计划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教外留学网。

  与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计划的相关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与录音本科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预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