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音乐是对人声音最美妙的阐述,常听音乐甚至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起到进化心灵的作用,而新加坡尽管不是著名的音乐圣地,但环境真的很好,去那里学音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去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的学生要问了,怎么就读新加坡音乐呢?请阅读文章为大家准备的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

  新加坡专门学音乐的学校并不大,但“物以稀为贵”,“贵在精,不在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很好的阐述了这点,新加坡仅仅就以上以音乐学院命名的学校,但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院绝对是大多数想学音乐专业学生的选择之地。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由新加坡私立学校委员会批准的一所专门培养音乐艺术人才的高等专业音乐学府。本院在新加坡私立学校委员会注册,并获得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保障证书(CaseTrust)的资格院校。本院课程设置丰富,具有高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条件和优质的生活环境,为学生的就业前景描绘出美好的蓝图。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

  新加坡音乐学院培养专门的有音乐天赋的人才,当然也有一定的申请要求,下面是新加坡音乐学院的申请要求。

  1、雅思:新学生必须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参加一个登记分级测试以决定他们的英语水平。您只有参加完此测试后才可以学习雅思备考课程。

  2、专业艺术文凭:年满17岁,具备中学或高中学历者均欢迎-申请入学。学生须以剑桥“O”水准,“N”水准,或其他国际中学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3、音乐证书:年满15岁以上,学生须以剑桥“O”水准三科及格,或“N”水准四科及格,或其他国际中学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关于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更多详情,请咨询新加坡留学顾问老师。

  小编推荐:更多和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相关的阅读

  新加坡留学:莱佛士音乐学院优越的教学设施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音乐界盛开的一朵奇葩

  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减缓政策初步解读

  申请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学生需要经过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