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近些年,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国人的求学的一种方式,而新加坡凭借地缘优势、教育优势和社会安定优势一跃成为国人留学的国家。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呢?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提供新加坡国内最全面的音乐训练以及高等学历,本文就从莱佛士音乐学院教育优势、开学时间、申请要求几个方面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

  学院语言课程开学时间: 每年3月份, 5月份,8月份, 11月份 。

  学院专业课程开学时间:每年3月份春季入学,每年8月份秋季入学。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申请要求

  雅思:新学生必须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参加一个登记分级测试以决定他们的英语水平。您只有参加完此测试后才可以学习雅思备考课程。

  专业艺术文凭:年满17岁,具备中学或高中学历者均欢迎-申请入学。学生须以剑桥“O”水准,“N”水准,或其他国际中学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音乐证书:年满15岁以上,学生须以剑桥“O”水准三科及格,或“N”水准四科及格,或其他国际中学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音乐文凭大专:国际学生,要求雅思分数至少5.5。面试/试演本课程的所有申请者都必须经过面试和试演。

  高级音乐文凭:年满17岁,具备中学或高中学历者均欢迎-申请入学。学生须以剑桥“O”水准,“N”水准,或其他国际中学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音乐学士学位:年满18岁以上,具有高中以上的资格均欢迎-申请入学。学生须以剑桥“A”水准,或其他国际高中相等的考试成绩证明学历。学院将择优录取,尤其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学术部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申请者。

施胜男老师

捧着良心、爱心、与耐心随时为您的海外求学之路护航!

● 师范科班出身,对国内外教育体制与制度有着深刻而全面的研究,全身心为您规划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 多年大学的教学经历,熟悉国内外教学方式与技巧,全方位为您的学业提供最专业的留学指导与服务。

● 您的信赖,我的责任!您的支持,我的动力!您的梦想,我来护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