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是一所以培养音乐演奏家、音乐传媒、音乐制作及音乐管理方向等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的新加坡本地的高等音乐学府。目前,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三大本科专业,下设45个专业培养方向的综合类高等音乐学府。本文为大家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和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一年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简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英国百年老校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的海外分校。学生在新加坡完成3年制本科课程,最终获得英国本校颁发的本科学位文凭。

  在新加坡这个占地只有600平方公里的国家,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拥有自己的校区,校园内设立有国际标准的多功能琴房,华乐琴房,多功能讲堂,舞蹈形体房,配备IMac设备的多媒体工作室,标准配置录音棚,可容纳150人的小音乐厅,图书馆及学生休闲中心等设备,是新加坡目前可容纳音乐学生最多的音乐学院。

  学院的发展方向是,立志成为东南亚最为顶尖的音乐学院,学院在这几年不仅仅立足新加坡本土完善了本身的教学模式的创新及升级。还积极地与海外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其中代表的院校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与我院联合在新加坡本土授予英国本校学位文凭。也成为英国以外所推出该学位的高等音乐学府。与英国皇家威尔士戏剧学院,澳洲昆士兰大学,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等众多海外的顶尖名校均建立了学分互认及学术交流的多层面合作。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预科

  中国高中2年级在读或同等学历水平或完成“SRMC高中课程”;完整高中2年成绩单 同等材料证明;年满17周岁或以上;英文雅思成绩4.5分或通过学院的英文测试(如未达到雅思标准可入读我院雅思课程);通过学院专业面试或演奏6级:证书可以提供: 英皇ABRSM/伦敦音乐学院LCM/三一音乐学院Trinity;乐理5级:证书可以提供: 英皇ABRSM/伦敦音乐学院LCM/三一音乐学院Trinity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本科

  中国高中毕业(满12年义务教育或同等学历水平或完成“SRMC大学预科课程”;完整高中3年成绩单或同等材料证明;年满17周岁或以上;英文雅思成绩5.5分或其他同等考试证明(如未达到雅思标准可入读我院雅思课程);通过学院专业面试(学生如未通过本科专业面试则需进入大学预科课程);乐理6级:证书可以提供: 英皇ABRSM/伦敦音乐学院LCM/三一音乐学院Trinity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要求:研究生

  本科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乐理理论:LCM/Trinity Guildhall/ABRSM 8 级或同等水平;演奏水平:ALCM, ATCL 级或同等水平;要求雅思5.5分(参见下面的英文水准)

施胜男老师

捧着良心、爱心、与耐心随时为您的海外求学之路护航!

● 师范科班出身,对国内外教育体制与制度有着深刻而全面的研究,全身心为您规划最适合的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