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我们的生活到处都有音乐气息,音乐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人们对于音乐的欢迎,音乐专业人士也是广受喜爱的。新加坡拥有十分浓厚的艺术氛围,拥有国际顶尖的表演艺术家及艺术团,国际间的表演艺术家、演出制作人及艺术经纪人也在此尽情交流。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到底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跟对新加坡留学网一起与了解一下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相关费用情况。

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介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东南亚专业最齐全的综合性高等音乐学府,是新加坡教育部CPE批准、获得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合法招收国际学生的三所艺术院校之一,建校以来为新加坡充满活力的文化艺术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SRMC延续传统,追求卓越,不止拥有完善的课程,优质的设施,创新的教学,更有一支优秀专业且乐于奉献的师资团队。除此之外,学院还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家来帮助学生拓展音乐知识,提高专业水平。2010年,SRMC与英国著名高等音乐学府与英国著名高等音乐学府教育机构之一的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合作推出音乐表演基础学位(FDMus)课程。坐落于新加坡6A Woodlands Centre Road ,靠近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交界处,是最富新加坡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地区。学院附近景色优美,空气清新,非常适合学习、生活;交通方便,尤其靠近地铁站,学院所在地区治安优良,使学生能在一个稳定安全的环境中安心学习。学校致力于追求卓越的音乐教育和扩大学生的音乐视野,提供充实和全面的课程,优越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教学法。

  SRMC以其在古典音乐、中国音乐以及流行音乐和音乐学上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充满活力且不断激励的艺术学习环境。我们令人兴奋的课程向学生讲述的不只是传统和历史,更是帮助学生应对未来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学院的成功之处在于其跨学科的本质,这是由一大批今天跨越几乎整个音乐世界的学者、表演家团队成就的。我们大多数课程的核心是表演。为此,学生将得到必要的训练和机会来挖掘自己的潜能。SRMC以学生为中心,为其提供高水准的学生服务。来自各个部门的所有老师都有责任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学生服务。每一名学生都同等重要。尽管教育是这里更为重要的责任,我们带给学生的福利还包括我们对他们整体幸福感的关怀,帮助他们学习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提供机会给我们的学生,让他们享受到成功,认同并从学习的过程中获取快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费用:

  音乐表演专业与音乐表演&录音专业预科证书和音乐管理预科证书,是由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颁发,学制是12个月,开课时间是3月和8月,学费总计是17720新币;

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

  音乐表演本科、音乐表演&录音本科和音乐管理本科专业的证书,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音乐表演本科、音乐表演&录音本科)学制是36个月,音乐管理本科是48个月,开课时间是3月和8月,学费总计是66000新币。

  音乐研究生课程学制是12个月,证书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开课时间是3月和8月,学费总计是19260新币。

  上述文章为我们介绍了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情况,希望对于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老师。

  推荐喜欢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