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

时间:2017年03月2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的学生,在专业课程上选择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的话,对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信息有多少了解呢?如果感兴趣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留学,可以关注一下接下来小编给各位分析整理的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的信息内容。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介绍

  开设专业:英文雅思备考课程

  隶属专业:专业证书类 - 语言课程

  课程等级:专业证书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颁发

  学  制:24个月

  开课时间:3月、5月、8月、11月

  报 名 费:约321新币

  学费总计:约27820新币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分为两个阶段,一个阶段是12周,一个阶段的学费是13910新币。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英语课程的国内学生,在语言交流上可以不用过多担忧,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会为国际学生提供不同阶段和学习时间的语言课程,这样方便学生能够胜任在后期的英语学习和交流。

  点击查看: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开学时间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申请

  国内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的学习,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成绩,对于雅思要求不做规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优势

  现在有许多中国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的语言课程,主要是在新加坡读语言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新加坡外来移民较多,特殊的文化氛围也就造就了语言的特色。但是新加坡还是以英语为官方语言,许多国内学生申请新加坡英语语言课程学习,看中的不仅仅是新加坡的教育实力,还有就是英语和华文的双语教学模式。

  申请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的学生,最终获得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颁发的证书文凭。同时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与英国皇家威尔士戏剧学院,澳洲昆士兰大学,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等众多海外的顶尖名校均建立了学分互认及学术交流的多层面合作。

  上述内容就是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的全部信息,国内学生在选择语言课程学习时可以根据自身的爱好和优势来决定,还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我们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喜欢阅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课程的同学还关注了: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一年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程序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申请材料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优势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