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想要申请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对于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这一信息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呢?教外老师向我们介绍说,申请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是需要准备充足的去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的,这是对学生后期在新加坡留学教育上的一笔教育资金保障。在准备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上,家长们需要准备至少16万人民币左右的留学保证金。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需要多少呢?在准备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上,至少需要16万人民币。一般来说,学生应该选稍微长一点的存款证明期限,是6个月或者,如果不只能办理3个月的话,需要注意到期时间。教外留学老师分析,新加坡私立大学的研究生一般在一到一年半里就可以修习完成,一年的申请费用标准在20000-30000新币上下。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申请费用一般情况下一年的标准是14800新币,但是申请学生有新加坡政府的津贴补助。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推荐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选择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表演专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表演专业课程是属于3年制的本科课程,所以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表演专业学费主要是分为年的学费17720新币,第二年学费22000新币,第三年学费22000新币。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表演专业留学的学生,毕业之后是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毕业证书。

有关莱佛士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点击了解更多。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

  1、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新加坡留学表演专业的申请学生,在年龄上需要是16岁以上;申请新加坡留学表演专业的学生,学历背景上是高中、中专生即可,但是需要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和英文水准。同时,新加坡留学表演专业的申请者,在报名时,须附上个人全身照一张。还需要参加新加坡留学表演专业的面试。

  2、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在新加坡留学表演专业申请材料准备上,学生们需要把握好申请人出生公证书复印件、申请人出生公证和申请人的学历公证和申请人学历成绩公证,1份护照首页复印件还有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或公证书复印件,2份申请人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等材料内容。

  与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相关的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

  新加坡音乐管理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