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是新加坡的一所专业音乐学府,是独立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学院开设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是很多同学们非常关注的一个专业,申请时需要递交两份本人近期创作的作品小样,时间长度在3-6分钟,另外还有乐理考试以及英文考试。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申请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一所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是个非常好的专业,学生可以学习作曲的技能和对于音乐的了解。那么在申请上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一般同学们需要年满17周岁或以上,中国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或完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大学预科课程,需要提交完整高中3年成绩单,另外还需要递交两份本人近期创作的作品小样,另外还有乐理考试以及英文考试。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除了开设有作曲专业的课程,还有很多其他优质的专业课程,那么这些具有高水准的课程,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申请呢?像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开设的专业艺术文凭,需要年满17岁,具备中学或高中学历者,还有音乐文凭大专课程,要求雅思分数至少 5.5,必须经过面试和试演。另外音乐本科专业需要年满18岁以上,具有高中以上。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注重择优录取,对于申请者的艺术天分是十分的注重的。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课程介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主要开设的课程有本科专业课程,一般音乐表演本科的学制是在2-3年,学费总计大约是66000新币,还有音乐研究生专业课程,一般学制是在一年左右,而且是和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合作开办的,学费总计大约是19260新币。另外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的语言课程,学制根据学生学习情况而定,学费一般是在17720-27820新币之间。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