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作为新加坡私立院校之一,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拥有十分优质的教学方法以及特色的专业课程。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宿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实行的是寄宿式的住宿方式,这样的方式让学生更早的融入了社会,宿舍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每天语言文化等交流更是让学生充分的接受世界各国的习俗或是文化,对培养人大局观和视野很有作用。

  1、新加坡加东学生公寓:新加坡加东学生公寓坐落于环境优美的翡珑山,宿舍是由7栋独立大楼而组成的,大致能容纳超达600个世界各地的学生,整个住所房间和家具是通过完全的设计师设计理念来设计更贴切的更适合学生的住所。

  全空调的双人和四人共享卧室配以全套的家具有学习桌,床,床垫,枕头,枕套,衣柜,电脑线,电话线接口,和电视接收插口。茶水间设备有微波、热饮水机、水冷却器、冰箱、洗衣机和饮料贩卖机等。还有免费穿梭巴士往返一些学校。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2、新加坡伊顿学生公寓:顿学生公寓周围交通便利,两个公交车站,也靠近queensway, ikia, vivocity 等等不错的购物场所。总的来说,买吃的,穿的,逛得都很不错。如果要去更远的地方,公交车可以把你送到全岛的许多地方,其中,33,197,51 等等线路更是万能的“人间天路”,基本可以带你到方圆几十公里内的许多地方,也包括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伊顿学生公寓的宿舍有多重形势,有单人间、四人间带卫生间、普通双人间和普通四人间。房间环境舒适,通风不错,空调周末24小时,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7点至第二天早上8点,上网全免费。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校设施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交通方便,尤其靠近地铁站。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校设施方面,学院拥有自己的校区,坐落于新加坡6A Woodlands Centre Road,设立有国际标准的多功能琴房,华乐琴房,多功能讲堂,舞蹈形体房,配备IMac设备的多媒体工作室,标准配置录音棚,小音乐厅,图书馆及学生休闲中心等设备,也是东南亚最为致命的音乐学府。要知道,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目前可容纳音乐学生最多的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费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专业学费大约66000新币。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费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学费一万九千新币左右,报名费321新币,课程的学费与其他英美国家相比还是比较便宜的。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费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生活费大概在每年5万-6万人民币左右,包括的住宿、水电费、吃饭、交通、娱乐等(生活费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差别),其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