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由新加坡私立学校委员会批准的唯一一所专门培养音乐艺术人才的高等专业音乐学府。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专业课程与英国西伦敦大学乐学院合作开设,所以,在源头上,保证了学生的毕业文凭含金量。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

  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这一问题,教外留学顾问老师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有本科专业的。目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三大本科专业、下设45个专业培养方向的综合类高等音乐学府,申请学生在新加坡完成3年制本科课程,最终获得英国本校颁发的本科学位文凭。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也是新加坡教育部EDUTRUST认证学校之一。

  作为英国以外第一所推出该学位的高等音乐学府,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与英国皇家威尔士戏剧学院,澳洲昆士兰大学,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等众多海外的顶尖名校均建立了学分互认及学术交流的多层面合作。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申请

  1、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专业申请条件: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2、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学生需要准备好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申请表、1份护照首页复印件还有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或公证书复印件,2份申请学生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申请学生出生公证书复印件、申请学生出生公证和申请学生的最高学历公证和申请学生最高学历成绩公证等。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费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专业学费大约66000新币,本科专业课程的学费与其他英美国家相比还是比较便宜的。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费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生活费大概在每年5万-6万人民币左右,包括的住宿、水电费、吃饭、交通、娱乐等(生活费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差别),其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本科吗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专业推荐

  1、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与录音本科专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表演与录音专业课程3年,学生会以一对一小课和小组形式选修音乐表演或作曲课程,更好地了解声乐,器乐,作曲技巧和表演技巧。该课程旨在提高学生在表演与创作方面的技巧,掌握录制原创音乐的技能。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