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作为新加坡私立院校之一,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拥有十分优质的教学方法以及特色的专业课程。不少学生想要知道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呢?学生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就读,在住宿上,可以选择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校外新加坡学生公寓。

  1、新加坡加东学生公寓:新加坡加东学生公寓坐落于环境优美的翡珑山,宿舍是由7栋独立大楼而组成的,大致能容纳超达600个世界各地的学生,整个住所房间和家具是通过完全的设计师设计理念来设计更贴切的更适合学生的住所。

  全空调的双人和四人共享卧室配以全套的家具有学习桌,床,床垫,枕头,枕套,衣柜,电脑线,电话线接口,和电视接收插口。茶水间设备有微波、热饮水机、水冷却器、冰箱、洗衣机和饮料贩卖机等。还有免费穿梭巴士往返一些学校。

  2、新加坡伊顿学生公寓:顿学生公寓周围交通便利,两个公交车站,也靠近queensway, ikia, vivocity 等等不错的购物场所。总的来说,买吃的,穿的,逛得都很不错。如果要去更远的地方,公交车可以把你送到全岛的许多地方,其中,33,197,51 等等线路更是万能的“人间天路”,基本可以带你到方圆几十公里内的许多地方,也包括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伊顿学生公寓的宿舍有多重形势,有单人间、四人间带卫生间、普通双人间和普通四人间。房间环境舒适,通风不错,空调周末24小时,周一至周五每晚上7点至第二天早上8点,上网全免费。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热门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

  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学生需要通过36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8月份(具体每月开课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321新币,约人民币1,541元,学费总共需要66000新币,约人民币316,800元。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专业毕业后证书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课程3年,第一年的学费是17720新币,第二年学费是22000新币,第三年学费是22000新币。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

  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教育培养上,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音乐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具备一定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音乐)隶属于艺术设计类 - 音乐类专业,毕业证书是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学习长度为12个月,每年的开课时间3月和8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报名费需要321新币,学费需要19260新币。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没有宿舍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