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

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专业课程与英国西伦敦大学乐学院合作开设,所以,在源头上,保证了学生的毕业文凭含金量。那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呢?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专业学费大约66000新币。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学费一万九千新币左右,报名费321新币,课程的学费与其他英美国家相比还是比较便宜的。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生活费大概在每年5万-6万人民币左右,包括的住宿、水电费、吃饭、交通、娱乐等(生活费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差别),其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热门专业推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

  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隶属专业:艺术设计类 - 音乐,学生需要通过48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8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321新币,学费总共需要66000新币。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业旨在使学生参与音乐产业研究的课程。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专业由资深行业专家编写并讲授,帮助学生增强就业能力和获得一份有含金量的文凭。把广泛的知识和管理技巧熟练的运用在音乐领域是成功的关键。培养学生在不同情况下合作与管理人员的技能。毕业生将获得与音乐管理相关技术的基础知识和理解力,在相关行业组织、团队中能够担当更大的责任。就业范围可为音乐演出经理人、音乐总监、项目统筹、音乐行业公关、评论家以及音乐经理人和音乐学院管理人员等工作。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

  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费多少,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隶属专业:艺术设计类 - 音乐,学生需要通过36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8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321新币,学费总共需要66000新币。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专业课程,学生会以一对一小课和小组形式选修音乐表演或作曲课程,更好地了解声乐,器乐,作曲技巧和表演技巧。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录音本科课程旨在提高学生在表演与创作方面的技巧,掌握录制原创音乐的技能。并在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