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为新加坡的一所高等音乐学府,吸引了很多音乐专业的学生前去求学。新加坡是一个很有艺术氛围的国家,艺术气息浓厚,音乐也是随处可听。对新加坡音乐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来看看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怎么样及其申请条件吧。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概况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是一所已在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的高等音乐学府。SRMC不只是新加坡最知名的音乐艺术高等音乐学府之一,同时它还在2011年获得教育信托认证。SRMC延续传统,追求卓越,不止拥有完善的课程,优质的设施,创新的教学,更有一支优秀专业且乐于奉献的师资团队。除此之外,学院还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家来帮助学生拓展音乐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并且与英国著名高等音乐学府教育机构之一的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合作推出音乐表演基础学位(FDMus)课程。SRMC致力于培养专业音乐人才。此外,学院不断谋求进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音乐艺术教育使其赢在艺术长跑的起点上。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条件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高中在读或以上学历即可申请,申请学生需要年满17岁,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的申请学生,在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分数至少5.5。新加坡大学音乐专业,需要申请学生参加学院安排的面试/试演本课程的,新加坡大学音乐专业招生中,还是比较看重学生的个人天分和对音乐专业的兴趣热爱程度。

  申请材料:新加坡申请学校的申请表、出生公证书复印件、出生公证和的最高学历公证、白底、绒面的1张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父母工作证明原件以及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以及申请人2份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等。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有音乐表演专业、音乐表演和录音本科专业、音乐管理专业、音乐研究生专业课程以及各类专业课程证书等专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目前可容纳音乐学生最多的音乐学院,学院拥有自己的校区,设立有国际标准的多功能琴房,华乐琴房,多功能讲堂等等。而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课程,主要是培养具有一定的音乐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具备一定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音乐专业本科学制36-48个月,学费大约66000新币,研究生学制12个月,学费大约19260新币,学生毕业后均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学位证书。除此之外,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还开设了音乐专业预科课程,学制12个月,学费大约17720新币。

  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申请材料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入学雅思要求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硕士课程费用具体多少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具有三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