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

时间:2015年07月30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一所已在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的高等音乐学府,是许多留学生的院校之选。接下来就由教外留学资深顾问为您详细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延续传统,追求卓越,不止拥有完善的课程,优质的设施,创新的教学,更有一支优秀专业且乐于奉献的师资团队。除此之外,学院还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家来帮助学生拓展音乐知识,提高专业水平。2010年,SRMC与英国著名高等音乐学府与英国著名高等音乐学府教育机构之一的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合作推出音乐表演基础学位(FDMus)课程。让SRMC 深以为傲的是,SRMC是英国以外所推出该课程的私立 高等教育学府 。

>>欢迎拨打教外免费热线,资深专家为您解答一切难题:4008-066-065<<

  开学时间:

  学院语言课程开学时间: 每年3月份, 5月份,8月份, 11月份 。

  学院专业课程开学时间:每年3月份春季入学,每年8月份秋季入学。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

  以上就是对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如果还有其他与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拨打我们教外留学免费电话:4008-066-065(新加坡)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关注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微信号:jiaowailiuxue,以及教外留学微信公众号:jiaowaiedu。在这里我们给你一切你想了解的留学信息,教外留学的每一位老师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加坡名校申请免费咨询电话4008-066-065

  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相关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大专课程设置情况详解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艺术类留学生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