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

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致力于追求卓越的音乐教育和扩大学生的音乐视野,提供充实和全面的课程。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告诉你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简称SRMC)成立于2001年,2005年开始招收全日制学生,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综合类高等专业音乐学府。学院现开设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下设流行演唱、美声演唱、民族与西洋乐器乐演奏、钢琴表演、作曲、传媒制作等数十门专业,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注意:所有申请文件都应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每次开学前至少六周提交。 )

  1. 完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表。

  2. 资格证书及成绩单的核证副本。

  3. 四张护照尺寸的照片。

  4. 申请费用。

  5. 有效护照。

  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的介绍,同学们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相关阅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有哪些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课程学费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