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申请条件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近年来兴起一股留学热,去新加坡学习的很多,但去音乐工程专业的却很少。报读的人多,就业压力就大,报读的人少,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值得期待的,那么喜欢音乐的专业的朋友又怎么样申请音乐专业呢?文章以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为例对申请条件进行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条件

  新加坡音乐专业介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拥有享誉国内外的好名声,其专业文凭受广泛认可,而且学院景色优美,空气清新,适合学习、生活;靠近地铁站,交通方便。

  另外,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的音乐表演课程(本科)秉承卓越音乐艺术教育的优良传统,以中西方思维和中西方文化结合的视野方式,融会贯通的完成了传统音乐艺术理论的当下建构。培养出来的学生音域广,适合多方面的音乐演出。

  那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是其入学要求。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申请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艺术专业基础,并且要通过学校的面试审核;学生进行面试,音乐课程下开设的专业方向不同,那么要求也不同

  专业面试:声乐方向:2-3首歌曲,要求使用原文演唱。时间长度10-15分钟。

  器乐方向:2首乐曲。时间长度10-15分钟。

  作曲方向:现场测试,或递交两份本人近期创作的作品。题材不限。

  音乐制作方向:递交两份本人近期创作的作品小样。时间长度在3-6分钟。

  理论测试:乐理考试(参考标准:应该皇家音乐学院5级考试大纲)

  英文测试:英文考试

  相信看了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申请条件,大家对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申请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的申请条件大同小异,有的甚至不要专业成绩,年龄达到上限就可以直接申请。更多的疑惑请咨询教外留学老师。

  小编推荐:喜欢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申请条件还可以去读

  新加坡音乐专业深受欢迎 莱佛士音乐学院驰名已久

  高等优秀的音乐学府

  新加坡音乐学院申请步骤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