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本地的高等音乐学府,专业课程主要是以培养音乐演奏家、音乐传媒、音乐制作及音乐管理方向等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为主要目标。高中生申请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学习,就需要满足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入学要求。下面是教外留学给大家整理好的关于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相关信息。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课程推荐

  1、音乐表演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表演专业是旨在将富有激情的学生培养成能在国内外音乐领域富有创造力,活力影响力的音乐人才。学制是3年,每年的开课时间大致是在3月和8月,毕业证书是由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颁发。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2、音乐表演与录音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表演与录音专业旨在提高学生在表演与创作方面的技巧,掌握录制原创音乐的技能。并在市场营销与自身音乐生涯管理以及拓展音乐商务机遇方面予以支持。录音方面的课程包括音乐科技,音乐测序和制作方面的音乐技术,使学生能够在电脑上和录音室里熟练创作音乐。学制是3年,每年的开课时间大致是在3月和8月,毕业证书是由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颁发。

  3、音乐管理荣誉学士学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管理专业旨在使学生参与音乐产业研究的课程。把广泛的知识和管理技巧熟练的运用在音乐领域是成功的关键。培养学生在不同情况下合作与管理人员的技能。学生将学习现场音乐行业的法律和监管要求,并探索与著作权(原创等)有关的所有可能的收入来源。制定并执行一系列学校内外的活动。学制是3年,每年的开课时间大致是在3月和8月,毕业证书是由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颁发。

  通过上述对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详细介绍,不知道有没有引起大家的兴趣呢?关于新加坡留学更多其他信息可以咨询我们教外的顾问老师。

  与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如何申请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步骤全程解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

  莱佛士音乐学院的音乐学士专业该如何入读

  音乐人才的天堂: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四大专业任你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