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费用

时间:2017年03月2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去新加坡留学,对音乐感兴趣的同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音乐演奏家,音乐传媒,音乐制作及音乐管理方向等等方面的人才,受到留学生的青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费用同学们了解吗,去新加坡留学,学费和生活费是一项非常大的支出,同学们需要准备好留学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学费

  音乐表演本科(音乐)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学制36个月66000新币(≈人民币316,800元)

  音乐表演&录音本科(音乐)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学制36个月66000新币(≈人民币316,800元)

  音乐管理本科(音乐)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学制48个月66000新币(≈人民币316,800元)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学费:

  硕士研究生课程(音乐)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学制12个月19260新币(≈人民币92,448元)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证书学费

  专业证书英文雅思备考课程(语言课程)由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颁发学制24周27820新币(≈人民币133,536元)

  专业证书音乐表演专业与音乐表演&录音专业预科(预科课程)由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颁发学制12个月17720新币(≈人民币85,056元)

  专业证书音乐管理预科(预科课程)由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颁发学制12个月17720新币(≈人民币85,056元)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费用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生活费

  新加坡购物、通讯、娱乐费用:学生在新加坡留学期间生活费,包括娱乐、聚会、活动、购物、就诊为每月300元新币左右。

  新加坡留学生饮食费用每月400元新币是最普遍的现象。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学生每天上下学搭乘地铁或巴士的话,每趟为0.8-3元新币之间,月均100-150元新币(约合人民币500-750元)。而政府学校就读学生可以享受交通优惠,每月100元新币左右(约合人民币500元)。新加坡留学生放假回国所购买往返机票约新币500-900元(约合人民币2500-4500元)。

  小编推荐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费用的其它文章: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课程收费情况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哪些强势专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英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