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

时间:2017年03月2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是什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在新加坡有着良好的教学口碑,是众多艺术生报考的院校。那么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是什么?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为您答案。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由新加坡私立学校委员会批准的一所专门培养音乐艺术人才的高等专业音乐学府。本院课程设置丰富,具有高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条件和优质的生活环境,为学生的就业前景描绘出美好的蓝图。

  一、基本要求

  1.高级文凭或基础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2.乐理理论:LCM/Trinity Guildhall/ABRSM 8 级或同等水平。

  3.演奏水平:ALCM, ATCL 级或同等水平。

  4.要求雅思5.5分(参见下面的英文水准)

  备注:

  其它认证机构的同等水平资格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未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也有可能根据其面试及试镜情况酌情予以录取。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

  二、试镜/面试

  所有申请该课程的学生均需前来参加面试和试镜,以明确其在以下方面的精通程度。

  1.试镜

  所有申请该课程的学生都将参加面试或者试镜。对于要参加试镜的学生,应根据你本人所学的乐器做好下列准备。

  (1)乐器演奏者

  演奏两段对比鲜明的乐章,时间为10-12分钟,其后还有视奏测试。(邮寄面试资料的学生无需进行视奏测试)

  (2)歌唱者

  演唱三首歌曲,时间为10-12分钟,其后还有视唱测试。(邮寄面试资料的学生无需进行视唱测试)

  (3)作曲者

  面试前提交一份个人作品。

  2.面试

  由一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指定的考官进行面试,考察基本乐理知识以及乐感。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

  三、英文水准

  如满足下列任意一项要求,均被视为达到语言标准:

  1.由英国文化委员会执行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制度(雅思)考试是本院认可的。

  2.A水准英语能力 - C 级或以上水平。

  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英语水平测试。

  4.其他同等级别语言考试均可接受,例如托福考试(具体分数要求视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对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的介绍,同学们如果对莱佛士音乐学院还有想要了解的,欢迎致电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猜您可能还喜欢这些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读研条件的文章: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

  国内学生如何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