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

时间:2016年07月13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以其完善的教育体制、安全的社会环境和相对低廉的留学费用以及宽阔的就业环境受到不少中国学生的欢迎。其中莱佛士音乐学院致力于追求卓越的音乐教育和扩大学生的音乐视野,提供充实和全面的课程,优越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教学法。接下来,新加坡留学为你介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是一所已在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的高等音乐学府。SRMC不只是新加坡最知名的音乐艺术高等音乐学府之一,同时它还在2011年获得教育信托认证。SRMC延续传统,追求卓越,不止拥有完善的课程,优质的设施,创新的教学,更有一支优秀专业且乐于奉献的师资团队。除此之外,学院还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家来帮助学生拓展音乐知识,提高专业水平。让SRMC 深以为傲的是,SRMC是英国以外所推出该课程的私立 高等教育学府。这些年,SRMC致力于培养专业音乐人才。此外,学院不断谋求进步,为学生提供的音乐艺术教育使其赢在艺术长跑的起点上。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

  据教外留学的施老师介绍:该学院研究生文凭毕业的学生可以从事音乐学院管理人员、音乐总监、经纪人、演奏家、作曲家、项目协调人、指挥、评论家、音乐会策划、音响师、编曲、音乐老师。此外,研究生文凭课程的毕业生可选择在西伦敦大学或世界其他高等学府继续进行专业深造。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优势

  1.学院热情欢迎所有学生及访客。学院教师都很平易近人,并将毫无保留地教授学生知识。我们欢迎你前来申请,无论种族,无论信仰。

  2.SRMC以学生为中心,为其提供高水准的学生服务。来自各个部门的所有老师都有责任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学生服务。每一名学生都同等重要。

  3.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已获取由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该认证是SRMC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证明了学院的典范教育和优质商业水准。

  4.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致力于卓越的音乐教育以及拓展其学员的音乐视野。你的能力和天分将在塑造21世纪音乐世界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在 SRMC 的学习,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你实现目标,发掘潜能。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的介绍,更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信息,欢迎致电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就业前景的学生还感兴趣: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好就业吗

  莱佛士音乐学院音乐管理本科为学生打造百万年薪就业前景

  音乐人才的汇集之地 莱佛士音乐学院就业前景广阔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