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在新加坡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综合类高等专业音乐学府,多年的教学,为新加坡充满活力的文化艺术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学生选择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是很好的留学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优势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有广泛的课程,主要有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而且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教学设备十分的齐全,学校捏有着70余间配备齐全的琴房、练习室,而且还专门配备设施先进的计算机房,以及藏书和参考资料超过11,000本的图书馆,旨在为学生打造最舒适便捷的学习环境。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是很好的选择,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西伦敦大学全球合作的音乐类高等学府,提供音乐表演大学本科及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本科文凭由西伦敦大学颁发,是非常具有优势的。那么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学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一般是需要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非相关专业毕业学生需提供至少3年相关行业工作证明,另外雅思6.5分(学术类)或同等水平即可。

  相关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点击了解更多。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费用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学生有很多,对于学费问题,自然也就成了学生们比较关注的内容。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学费是根据专业课程的不同而有着很大的差别,其专业证书课程学费是在17000-28000新币之间,例如6个月的英文雅思备考课程学费是27820新币;本科专业课程的学费总计平均是66000新币,还有硕士专业课程学费总计平均是19260新币。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留学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好吗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作曲专业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