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关于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就非常不错。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学习长度为12个月,每年的开课时间3月和8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报名费需要321新币,学费需要19260新币。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

  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推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

  了解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教育培养上,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音乐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具备一定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音乐)隶属于艺术设计类 - 音乐类专业,毕业证书是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学习长度为12个月,每年的开课时间3月和8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报名费需要321新币,学费需要19260新币。

  就业前景:毕业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学生,可以在高、中等专业或普通院校、社会文艺团体、艺术研究单位和文化机关、出版及广播、影视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编辑、评论、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

  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申请条件

  1、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申请条件,新加坡公立大学音乐类研究生,申请人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具体申请条件的要求分数以学校官网要求为准)。

  2、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申请条件,新加坡私立大学音乐类研究生,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音乐类研究生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音乐专业留学前景怎么样

  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

  留学新加坡音乐专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