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音乐是生命中流动的旋律,是游走在心海的精灵。音乐是人类最美的语言。学生去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教育培养上,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音乐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具备一定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音乐)隶属于艺术设计类 - 音乐类专业,毕业证书是由英国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颁发。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学习长度为12个月,每年的开课时间3月和8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报名费需要321新币,学费需要19260新币。毕业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音乐)的学生,可以在高、中等专业或普通院校、社会文艺团体、艺术研究单位和文化机关、出版及广播、影视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编辑、评论、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申请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申请,申请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的学生,学生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申请材料:学生需要准备好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申请表、1份护照首页复印件还有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或公证书复印件,2份申请学生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申请学生出生公证书复印件、申请学生出生公证和申请学生的学历公证和申请学生学历成绩公证等。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留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相关文章推荐:

  申请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容易吗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毕业就业方向

  新加坡读音乐专业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