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最知名的音乐艺术高等音乐学府之一,培养了众多音乐人才,是众多爱好音乐人士的天堂。那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呢?这个是大家要提前了解的内容,以免错过了申请时间。一般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开学时间是根据专业课程的不同而不同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吧。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学时间介绍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呢?一般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开学时间是根据专业课程的不同而不同的,但是新加坡开设的专科课程是集中在3月、5月和8月开学,例如高级音乐文凭课程,隶属于艺术与人文学制是24个月。另外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开学时间是集中在3月,8月,例如与英国西伦敦大学合作开办的音乐表演本科专业,学制是36个月。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条件

  同学们了解了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是不是应该知道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申请条件呢?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申请需要学生是有着12年义务教育或同等学历水平或完成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大学预科课程,英文雅思成绩5.5分或其他同等考试证明。学院注重申请者的艺术天分,通过试演和面试评估将择优录取。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推荐课程:音乐证书课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开设声乐系、民乐系、西洋乐系、钢琴系及作曲系五大系别,下设流行演唱、美声演唱、民族与西洋乐器乐演奏、钢琴表演、作曲、传媒制作等数十门专业,是新加坡最大、最为综合的专门的音乐学院。

  课程名称:音乐证书课程(CMus)

  学位类型:文凭课程

  专业方向:艺术与人文

  学  制:12个月

  开课时间:3月 5月 8月

  开课类型:全日制

  学  费:7000新币

  申 请 费:351新币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时候开学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什么专业好

  留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保证金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与西伦敦大学合作办学